close

undefined

 
這枝Queen Helene面部磨砂只是20多元,超大的一枝。
 
雖然說是面部磨砂,但我看它這麼便宜又大枝,是一直都是洗澡時用來做身體磨砂,怕太便宜的磨砂產品用在面上會敏感之類。。。
 
砂的質地很幼很幼,在身體磨擦感覺剛好,沒有很粗糙我質感。而且洗澡後身體會好香好香,有淡淡的蜜糖味🐝🍯

前陣子天氣很乾燥🌿。小臉頰乾到有一點甩皮😨,只怪自己太懶,沒做好保濕。
 
之後就想試試拿Queen Helene面部磨砂膏磨走面上的死皮,然後再敷面膜急救乾燥肌膚。
 
結果效果很驚艷喔🌼。磨完臉頰很滑,而且一點都不乾。 好滋潤的感覺。用後感比磨身的更為顯著👍👍
 
後來我連mask都沒有敷了,就薄薄的搽cream就算了🤣
 
二十幾元大大枝。既可以磨面及身體,又有保濕效果。 
 
普通及乾燥肌膚均適用喔!
 
 
不買真的對不起自己喇~必定回購!!!。 😍
 

Queen Helene, Scrub, Normal to Dry Skin, Oatmeal 'n Honey, 6 oz (170 g)

喜歡我的分享又剛好準備在iHerb購買東西的話,
可以使用我的Discount Code
TWL286
可直接獲得全單5%的優惠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幸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